>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联赛开战宿茂臻遇老熟人 鲁能出品队员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3月1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拉开战幕,或许很多人都在关注土豪权健,但我们要关注的是鲁能制造。今天的比赛,宿茂臻遇到了矫哲,孙珀又进球了,而明天,韩鹏和汪强等人即将登场,期待他们的表现!

  今天中甲有四场比赛,揭幕战深圳队2-1击败新疆。之后大连一方2-0击败浙江毅腾,武汉卓尔1-1压哨逼平北京北控,宿茂臻执教的青岛中能1-0击败呼和浩特中优!在这些比赛中有不少鲁能的元素。为大连一方进球的孙珀出自鲁能足校,曾在中超比赛里,攻破过鲁能的球门。

  中能与中优的比赛,宿茂臻执教中能取得开门红,而呼和浩特阵中的矫哲,曾是宿茂臻的队友,如今两人也是在中甲赛场上相遇。而中优队的门将韩方腾,也是出自鲁能足校!

  明天,中甲还有四场比赛,14点30分,北京人和客场挑战湖南湘涛,这场比赛也是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从人和的阵容看,韩鹏可能担任锋线替补,汪强竞争主力中卫,刘洋、陈杰还有王刚等人,也有登场机会。此外,青岛黄海对阵天津权健,黄海阵中的腾尚坤、马龙、马兴煜、刘清都是出自鲁能足校,权健阵中的万程、夏宁宁也都是鲁能的旧将,期待他们能够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8065.shtml report 505 3月1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拉开战幕,或许很多人都在关注土豪权健,但我们要关注的是鲁能制造。今天的比赛,宿茂臻遇到了矫哲,孙珀又进球了,而明天,韩鹏和汪强等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