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官方否认姆比亚盼离队 称纯属谣言他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姆比亚

  近日,有报道称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喀麦隆国脚姆比亚不高兴,盼夏季离开中超联赛。不过华夏幸福俱乐部则表示,此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表示姆比亚在俱乐部过的很好,他也在为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全力以赴的进行备战。

  土耳其媒体称,姆比亚在华夏幸福很不开心,并言之凿凿的称他盼望着夏季转会期离开,称他的下家很可能是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华夏幸福俱乐部则对此进行辟谣,并在社交工具贴上一张姆比亚张嘴大笑的照片,对该传闻进行辟谣。

  华夏幸福官方还引用了姆比亚说的话,表示姆比亚非常开心不会离开,“晚上好,谣言是假的,我在河北华夏幸福感觉超好,在这儿大家很欢迎我。我认为我是我们俱乐部规划的参与者,这里的俱乐部文化很有意思,我对这里很满意。4月2号的联赛很重要,我认为必须像准备上一场比赛那样去认真准备下面的比赛。谢谢,明天见!”(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8282.shtml report 912 姆比亚近日,有报道称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喀麦隆国脚姆比亚不高兴,盼夏季离开中超联赛。不过华夏幸福俱乐部则表示,此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表示姆比亚在俱乐部过的很好,他也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