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钰领跑女子高尔夫世锦赛第三轮 韩国球员第二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刘钰领跑世锦赛第三轮

  新华社广东东莞3月12日体育专电 2016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12日在东莞奥拉沙宝球场结束了第三日比赛,中国球员刘钰目前处于领先位置。

  第三轮的比赛异常激烈,一度有6名球员并列第一。第三轮比赛在18:00时停赛,无一人完成18洞比赛。中国球员刘钰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单独领跑,韩国球员池韩颂与吴知泫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二。

  北京姑娘刘钰从10号洞开球,11洞擒到1只老鹰,跻身并列第一,她在12号洞收获1只小鸟,13号洞虽然吞下1个柏忌,但14号洞的小鸟球扳回一杆,接下来的三个洞沉稳保帕。在比赛鸣笛暂停前,刘钰在18号洞又抓鸟成功,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9个洞比赛。

  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池韩颂完成8个洞,收获2只小鸟;吴知泫在11号洞擒鹰,后又打出2只小鸟。两人均落后刘钰一杆。

  在团体比赛中,由高真荣与李静旼组成的韩国队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遥遥领先,法国队与中华台北队分列第二、第三。中国两支队伍处于末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9176.shtml report 469 新华社广东东莞3月12日体育专电2016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12日在东莞奥拉沙宝球场结束了第三日比赛,中国球员刘钰目前处于领先位置。第三轮的比赛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