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度滑冰世界杯张虹无缘赛季冠军 总成绩列第二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速度滑冰世界杯张虹无缘赛季冠军
张虹资料图 

  新华社海牙3月12日体育专电 2015-2016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12日继续在荷兰海伦芬进行。中国名将张虹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再次位列第五,总成绩榜上也被美国选手理查德森反超,屈居第二。

  张虹在第二次比赛中滑出38秒24,继11日第一次比赛之后又获得第五。

  美国选手鲍维以37秒64获得冠军,这也是她本次赛事中连续第二次夺冠。理查德森获得亚军,尽管本赛季没有一次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但更均衡的成绩让她在赛季总成绩榜上位居第一。

  荷兰选手内斯以1分08秒94获得男子1000米冠军,并锁定赛季冠军。内斯与俄罗斯选手古利日尼科夫在总决赛前积分相同,但因被曝出药检中米屈肼呈阳性,古利日尼科夫此番并未参赛,这也给了内斯机会。

  另一位荷兰选手维尔比和俄罗斯选手尤斯科夫在男子1000米中分获亚军和季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31777.shtml report 770 张虹资料图新华社海牙3月12日体育专电2015-2016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12日继续在荷兰海伦芬进行。中国名将张虹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再次位列第五,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