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复出战自评及格分 称个人价值需以球队体现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原标题:徐亮复出战自评及格分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在退役一年后,曾经效力北京国安的中场大将徐亮复出,加盟深圳队。在昨日比赛中,徐亮给自己的中甲首秀打了一个及格分。

  作为中超赛场上曾经的任意球高手,徐亮在告别职业赛场一年后宣告回归。昨日比赛,徐亮屡次做出漂亮的传球。唐尧东谈到徐亮时表示,“徐亮在训练中积极带头,在场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于自己的表现,徐亮给出了6分,“及格吧,不好也不坏。”徐亮说他并不想过多评价自己,“集体踢好了,才能凸显出我个人,一个球员的价值要通过球队去体现。”徐亮说。

  虽然说中甲球队都在加大投入,但球场的硬件仍未跟上步伐。在揭幕战结束后,徐亮表示,如果场地不错的话,深圳队在领先情况下可以不断倒脚,比分可能不是2比1,“这也是成熟球队的打法。”徐亮说。唐尧东也坦言,足球场地比较软,队员的体能受到一定影响。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3/13/content_626164.htm?div=-1 report 531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在退役一年后,曾经效力北京国安的中场大将徐亮复出,加盟深圳队。在昨日比赛中,徐亮给自己的中甲首秀打了一个及格分。作为中超赛场上曾经的任意球高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