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科斯塔染红卢卡库2球 切尔西0-2无缘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01: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在客场对阵埃弗顿,上半场比赛,两队对抗非常激烈,双方机会都比较少,下半场比赛,卢卡库梅开二度,帮助埃弗顿主场2-0战胜切尔西,晋级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在欧冠出局后再度从足总杯遭到淘汰。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埃弗顿一共有过174次交锋纪录,蓝军取得了68胜53平53负的战绩,其中两队在古迪逊公园球场交锋84场,切尔西20胜25平39负。目前切尔西在英超赛场仅仅排名第10,想要通过联赛获得欧战资格基本不大可能,在欧冠也刚刚遭大巴黎淘汰的情况下,足总杯成为蓝军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的一条捷径,因此,面对埃弗顿队,切尔西不希望遭淘汰。作为7次足总杯冠军得主,切尔西此前17个足总杯客场只输过1场,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于4月23-24日那个周末在温布利进行半决赛。切尔西上一轮5-1大胜曼城,而之前一轮也以同样的比分淘汰英冠球队米尔顿凯恩斯。

  开场仅仅40秒,克莱维利就在禁区线上一脚远射被库尔图瓦得到。第3分钟,肯尼迪助攻上来,在接到队友传球后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伊万诺维奇长传,找埃弗顿防线身后的佩德罗,可惜西班牙人越位在先。第10分钟,科斯塔肘击巴里,主裁判向DC大帝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迭戈-科斯塔禁区内倒地,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第24分钟,肯尼迪对列侬犯规,主裁判奥利弗对他进行最后一次口头警告。1分钟后,埃弗顿进攻,克莱维利禁区内射门,皮球偏出。

  第27分钟,克莱维利右路45度斜传,卢卡库头球攻门,不过由于传球不佳,小魔兽头球偏出。第34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贾吉尔卡头球解围。第38分钟,迭戈-科斯塔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想扣过对方防守,但被补防的后卫大脚踢出边线。第42分钟,法布雷加斯帮助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威廉直接射门绕过人墙,不过罗布勒斯将球拖出横梁。随后,威廉开出左路角球,又是罗布勒斯将球扑出。第46分钟,贝恩斯左路传球,克莱维利跟进一脚射门被库尔图瓦得到。上半场比赛,两队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踢成0-0。

  第48分钟,贝恩斯的左路传中被切尔西球员挡出。第50分钟,克莱维利开出左路角球,莫里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卡希尔精准铲断卢卡库,破坏了埃弗顿的一次反击机会。1分钟后,巴克利突破被卡希尔拉倒,埃弗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55分钟,贝恩斯右路角球传中,威廉禁区内解围。第58分钟,切尔西反击,小法送出精准直塞,罗布勒斯出击但是没有碰到球,科斯塔面对空门推射偏出,切尔西错失进球机会。第65分钟,埃弗顿右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将球解围出来。第71分钟,列农在禁区内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大脚解围出来。

  第73分钟,威廉下场,上场的是奥斯卡。第75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科尔曼将球解围出来。法布雷加斯角球传中,又被巴克利解围出边线。第77分钟,卢卡库一人晃开三人,面对卡希尔的防守,他利用脚步闪出射门角度,小角度打破切尔西的球门,埃弗顿1-0领先,卢卡库首次面对旧主破门。第82分钟,又是卢卡库破门,巴克利送出直塞,卢卡库面对库尔图瓦穿对方小门得手,埃弗顿2-0领先。第84分钟,科斯塔和巴里冲突,双双吃到黄牌,不过DC大帝两黄离场,2分钟后,巴里放倒小法,同样两黄离场。最终,切尔西0-2落败。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321):罗布勒斯;贝恩斯,莫里,贾吉尔卡,科尔曼;麦卡锡,巴里,克莱维利,巴克利,列农;卢卡库(93分钟尼亚塞)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卡希尔,伊万诺维奇,肯尼迪(85分钟 特里);米克尔,马蒂奇;威廉(73分钟 奥斯卡),法布雷加斯,佩德罗;迭戈-科斯塔。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37375.shtml report 2769 恶!科斯塔掌掴+学苏神咬人通道对骂球迷(图)-->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01: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在客场对阵埃弗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