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3天造四大皆空结局 科斯塔咬人必上头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短短的3天时间里,切尔西就在欧冠和足总杯赛场出局,考虑到他们在英超赛场也没有夺冠可能,因此,这支蓝军在3月份就确定了四大皆空的结局,阿布的球队遭遇重创,而给他们致命一击的还是旧将卢卡库,不得不说,比利时人给切尔西球迷伤疤上撒了一把盐。科斯塔自然也是焦点人物,因此,DC大帝不仅染红离场,而且还咬人了。

  切尔西在上个赛季夺得了英超和联赛杯的冠军,成为最成功的英格兰球队,不过仅仅一个夏天后,蓝军堕落到成为一支中游球队,赛季初期甚至险些成为保级队。最终阿布做出了让穆里尼奥下课的决定,然而希丁克的上任也仅仅止住了蓝军的颓势而已,切尔西的战斗力其实没有得到质的提升,几名核心球员伊万诺维奇、马蒂奇、阿扎尔、法布雷加斯和奥斯卡依然低迷。

  本周中,切尔西刚刚在欧冠出局,两回合遭大巴黎双杀后,英国媒体集体哀叹切尔西已经不是欧洲的精英球队,面对埃弗顿,再度说明了这一点。虽然马丁内斯的球队是英超二流,但是当他们认真起来的时候,切尔西也没有办法。本场比赛,切尔西都破门乏术,最终由旧将卢卡库打入2球。面对切尔西,卢卡库终于扬眉吐气,这也是他首次面对蓝军破门,而这直接要了旧主的命。

  在足总杯赛场出局后,切尔西其实已经丧失了争夺本赛季任何一项赛事冠军的可能性,四大皆空成为了他们悲剧的注脚。希丁克上任后也遭遇了在国内赛场的首败,2009年,希丁克可以带领切尔西在足总杯夺冠,而7年后,他却无法重复昔日的神迹,只能说,希丁克没变,而切尔西变了。这支蓝军不是那支铁血军团,没有主心骨,没有领袖,在最需要搏命的时刻,切尔西拿不出勇气和斗志。

  科斯塔本场比赛的发挥堪称蓝军噩梦赛季的一个代表。本场比赛,科斯塔的精力主要放到同埃弗顿球员争强斗勇上,而不是帮助切尔西进球上。在切尔西丢球后,科斯塔和对方球员巴里发生冲突,在上前顶牛后,科斯塔甚至冲着对方脖子咬了一口,而《镜报》认为科斯塔疑似咬人,这位西班牙前锋很可能复制了苏亚雷斯曾经在英超赛场上对伊万诺维奇施暴的一幕。如果埃弗顿方面提出上诉,而英足总较真的话,不排除科斯塔遭到禁赛的可能性。

  四大皆空、大将咬人,切尔西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夜晚,阿布拉莫维奇在看台上双手掩面,他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一支蓝军,或许重建成为了切尔西今夏的唯一选择,而孔蒂会是切尔西的救星吗?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37843.shtml report 2108 恶!科斯塔掌掴+学苏神咬人通道对骂球迷(图)-->短短的3天时间里,切尔西就在欧冠和足总杯赛场出局,考虑到他们在英超赛场也没有夺冠可能,因此,这支蓝军在3月份就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