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利确诊跟腱炎将休3-4周 灰熊急签2将补强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灰熊队伤病情况严重,球队日前宣布首发控卫迈克-康利确诊为跟腱炎,将休战3-4周;同时“鸟人”安德森左肩半脱位,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在这样的背景下,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急签两将--雷-麦卡勒姆和阿莱克斯--史蒂芬森。

  之前因为脚踝伤势,康利连续3场作壁上观。周六接受检查后,康利确诊跟腱炎,他需3-4周后重新评估伤势。作为灰熊队后场核心,康利的伤停对球队的进攻组织有较大影响。

  现年28岁的康利将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本赛季至今他共计出战56场,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15.3分6.1助攻2.9篮板1.2抢断的数据。

  鸟人周一对阵太阳队时肩膀受伤。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安德森左肩半脱位。需要提及的是,马克-加索尔和马里奥-查莫斯相继赛季报销;而扎克-兰多夫因膝盖伤势已连续缺阵3场,不太可能出战今天与老鹰队的比赛。还有文斯-卡特,他也在伤病名单上。

  本周早些时候,灰熊队与布里安特-韦伯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而今天,灰熊队又以一份10天短约签下麦卡勒姆。麦卡勒姆之前被马刺队裁掉,他曾与火箭队和尼克斯队有过接触。

  这一季麦卡勒姆为马刺队打了31场球,其中3场首发,场均出场8.3分钟有2.2分1.1助攻入账。

  除此之外,灰熊队将用伤病特例签下史蒂芬森。现年28岁的史蒂芬森本赛季曾短暂效力过快船队。而在加盟快船队前,这位内线在发展联盟打球。

  灰熊队目前的战绩是39胜26负,排在西部第5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38173.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灰熊队伤病情况严重,球队日前宣布首发控卫迈克-康利确诊为跟腱炎,将休战3-4周;同时“鸟人”安德森左肩半脱位,何时复出仍是未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