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英锦标赛王适娴进女单决赛 中国男双遭遇重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原标题:王适娴挺进女单决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2016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英国伯明翰展开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唯一闯进四强的女单主力王适娴以2比1逆转中华台北队的戴资颖,顺利挺进今天举行的决赛。中国队在男单四强包揽三个席位,但是男双遭遇重创,没有组合挺进四强。

  被列为5号种子的林丹在1/4决赛中以2比1逆转丹麦队的头号男单约根森,薛松与田厚威两名国羽男单后起之秀也闯进了四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属于丹麦队三号男单维汀哈斯。在女单项目的角逐中,王适娴与李雪芮“同室操戈”,经过三局苦战,王适娴以2比1险胜。她在昨天更进一步,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马林与日本队奥原希望之间的胜者。另外一名正在争夺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队女单主力王仪涵则以0比2败在奥原希望拍下。

  在女双方面,中国队有两对组合挺进半决赛,分别是头号种子骆赢/骆羽以及6号种子于洋/唐渊渟。伦敦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遗憾出局。在混双项目的角逐中,除了大满贯、情侣组合张楠/赵芸蕾淘汰队友徐晨/马晋而挺进四强之外,其他三个四强席位均没有中国队选手身影。国羽在男双项目提前退出冠军争夺,实力最强的傅海峰/张楠不敌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刘小龙/邱子瀚苦战三局不敌俄罗斯组合。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41433.shtml report 541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敏)2016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英国伯明翰展开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唯一闯进四强的女单主力王适娴以2比1逆转中华台北队的戴资颖,顺利挺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