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士伯锦标赛哈斯居首 瑞德T5斯皮思斯滕森第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610万美元的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比尔-哈斯上升至榜首,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五位,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亨里克-斯滕森并列排名第九位。

  比尔-哈斯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之后,15号洞再度抓鸟,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排名榜首。

  帕特里克-瑞德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历经8洞保帕,前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6号洞和17号洞打出背靠背小鸟球,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和史蒂文-史崔克并列排名第五位。

  业余球员李-麦克考伊是今天赛场的大明星,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7、8、9号洞以小鸟球的帽子戏法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麦克考伊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13号洞再度抓鸟之后,16号洞吞下双柏忌,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九位。

  一同排在这个位置的还有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历经8洞保帕,前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4小鸟3柏忌的亨里克-斯滕森、3小鸟4柏忌的贾斯汀-托马斯、3小鸟3柏忌1双柏忌的丹尼尔-布瑞格尔并列。

  其他名将方面,路易-乌修仁打出3小鸟2柏忌,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李真明并列排名第19位。卢克-唐纳德打出2小鸟2柏忌,总成绩215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2小鸟3柏忌的詹森-杜夫纳、1小鸟2柏忌1双柏忌的马特-库查尔并列排名第39位。亨特-马汉打出4小鸟2柏忌1双柏忌,总成绩216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47位。伊恩-保尔特打出1小鸟3柏忌1双柏忌,总成绩218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61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45373.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3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610万美元的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比尔-哈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