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门大动荡!巴黎弃伊布强挖贝尔 他是土豪新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若伊布离队,巴黎将全力挖角贝尔 


  伊布本周中传射建功,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中淘汰切尔西。虽然瑞典神塔年龄偏大,但是状态不俗,伊布与PSG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布肯定不会续约。而《每日电讯报》则指出:如果伊布离队,贝尔将成为大巴黎新领袖。

  纳赛尔想得到一位名气不逊伊布的球星,C罗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皇马前锋已经31岁,职业生涯开始走向下坡路。内马尔则是巴萨的王储,红蓝军团将他视为非卖品,阿扎尔状态不稳,因此PSG这一次盯上了贝尔。

  威尔士飞翼正处在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在皇马表现没有达到热刺的高度除了伤病之外,没有C罗那样的无限开火权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而巴黎圣日耳曼认为如果能够得到贝尔,球队的进攻力能够得到质一样的飞跃。此外弗洛伦蒂诺可能在今夏走人,如果佛爷卸任,贝尔可能会被卖到,大巴黎正好可以趁机挖人。

  不过贝尔如果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话,迪马利亚的位置将非常尴尬,大圣和天使都是喜欢踢左边锋,但是在皇马则碍于C罗的位置必须踢右边锋,迪马利亚甚至因此被贝尔抢走了主力位置。如果贝尔来到王子公园球场之后,迪马利亚目前的前场自由人角色可能会再次让给贝尔,自己职业生涯被威尔士飞翼抢走喜欢的位置则发生了“梅开二度”。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47291.shtml report 1363 若伊布离队,巴黎将全力挖角贝尔伊布本周中传射建功,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中淘汰切尔西。虽然瑞典神塔年龄偏大,但是状态不俗,伊布与PSG的合同在6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