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竞玩出新元素 ESL-One2016法兰克福艺术大赛

来源:综合 作者:pcgames
 


  ESL官方宣布为ESL One2016法兰克福站加入一项艺术大赛。

  其实在ESL One 2016法兰克福站的比赛公布消息之前,这个艺术大赛就已经公布了。得益于比赛的氛围,这个艺术大赛会让玩家和艺术家们共聚一堂。比赛会分为传统艺术组和数字艺术组,让各位艺术家们有足够的机会展示他们的才能。不仅如此,丰厚的奖品会让你无法抗拒——优胜的第一名会获得食宿全包的ESL One2016法兰克福站观战机会。

  奖项设置如下:

  传统艺术组:

  优胜者将获得Artists’ Alley、直播推流、社交媒体和ESL One官方页面的展示位;

  优胜作品的原画将会在ESL One比赛现场展示。

  数字艺术组:

  获得独家大礼包

  优胜者将获得Artists’ Alley、直播推流、社交媒体和ESL One官方页面的展示位;

  优胜作品将会被印刷成实体作品在比赛现场展示

  不要怕失败!我们还设置了安慰奖!

  附加奖项

  三张ESL One 2016法兰克福站的高级套票

  五张ESL One 2016法兰克福站的常规票

  排名前十的作品都将获得独家礼包和在Artists’ Alley的展出机会

  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15日,获奖名单将在31日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50168.shtml report 1057 ESL官方宣布为ESLOne2016法兰克福站加入一项艺术大赛。其实在ESLOne2016法兰克福站的比赛公布消息之前,这个艺术大赛就已经公布了。得益于比赛的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