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哈:巴神身体好但精神有问题 改变取决他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米哈:巴神精神有问题 


  去年夏天,巴洛特利回归米兰,很多红黑军的球迷对此兴奋异常,他们渴望巴神在米兰重返巅峰。而在经历的初期的惊艳发挥后,巴神的发挥却逐渐归于平庸,有的媒体认为巴神状态下滑是因为腹股沟的伤势,但是在米兰主帅米哈眼中,巴洛特利踢不好球更多的是精神和心理有问题。

  从目前的形式分析,米兰在本赛季结束后不会买入巴神,而巴洛特利的东家利物浦也很难留下这位状态低迷的射手。红军名宿卡拉格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怒喷巴神是英超最差引援,他希望红军将巴洛特利卖到中国换钱。而米兰主帅米哈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道出了巴神状态低迷的真因,他认为巴神无法进球不是身体与技术的原因,他的问题出在精神上,他的精神有问题。”

  “我认为巴洛特利的身体状态很出色,但是在精神上,他需要专注,他需要提高对比赛的专注度,这是他一直以来存在的问题。从伤愈复出后,他已经与球队进行了两个月的合练,所以他的身体状态应该没有问题。”米哈表示。

  本周末,米兰要在联赛中对战切沃,米哈希望巴神能够在比赛中拿出与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奇同样的比赛态度:“我不想比较曼朱基奇与巴洛特利,因为他们踢球的特点不同,但是巴洛特利应该做出更多的无球跑动,改变取决于他自己,我们都想帮助他提高。”

  米哈对巴洛特利的不满已经一览无余,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巴神如果想继续留在顶级联赛效力只能拿出更高光的发挥,否则的话,巴神或许真会如卡拉格说的那样被清洗到中超。但是这样状态的巴神,中超会要吗?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50312.shtml report 1460 米哈:巴神精神有问题去年夏天,巴洛特利回归米兰,很多红黑军的球迷对此兴奋异常,他们渴望巴神在米兰重返巅峰。而在经历的初期的惊艳发挥后,巴神的发挥却逐渐归于平庸,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