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38+10+7邓20分 韦德缺阵猛龙加时擒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经过整场较量,猛龙在加时赛112-104战胜热火。德罗赞本场比赛拿到38分10篮板7助攻,其中38分也是平了他的赛季最高得分纪录。韦德因为右大腿挫伤缺席本场比赛。

  全场具体比分(热火在前):24-28,22-25,25-17,26-27,7-15。

  热火队,乔-约翰逊28分,罗尔邓20分,德拉季奇13分7篮板9助攻,怀特塞德13分11篮板。

  猛龙队,德罗赞38分10篮板7助攻,瓦兰丘纳斯20分10篮板,洛瑞16分7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0分。

  首节,罗尔邓偷袭篮下先拔头筹,猛龙在接连出现失误后,终于斯科拉2分打进,此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非常高,德拉季奇三分入网,同时还能不断的在内线得分,一人也是为球队连得7分,猛龙不甘示弱斯科拉和瓦兰丘纳斯4分入账,洛瑞三分入网锦上添花回敬,两队比分一直紧咬。中段两队的约翰逊又上演对飚好戏,此后热火进攻哑火,猛龙在德罗赞的带领下一波7-0首次拉开比分。第一节结束,猛龙28-24领先。

  次节,两队在进攻端都没有了上节的火热,前4分钟,仅怀特塞德一人通过运动战拿到4分,其余双方的投篮都全部投失,在罗尔邓三分入网后,两队再次战成33平。这时帕特森三分入网,德拉季奇毫不示弱连得4分回敬,两队又开始了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洛瑞三分入网,德罗赞连投带罚拿到4分,罗尔邓也上演暴扣,半场战罢,猛龙53-4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热火开启追分模式,罗尔邓杀到篮下打成2+1,温斯洛和怀特塞德也频频得手,就在分差被缩小到4分时,德罗赞和瓦兰丘纳斯连得4分稳住局势。不过此后的2分多钟,猛龙陷入得分荒,热火多点开花一波6-0,瓦兰丘纳斯终于得分为球队止血,但热火进攻越来越高效,格林造犯规拿到2分,紧跟着便是一记三分入网,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本节最后时刻,帕特森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热火71-70反超比分。

  末节,洛瑞开始发威,在自己连得6分后,还助攻罗斯三分命中,但热火这边也不逊色,约翰逊外投内突也是不断有得分入账,在德罗赞后撤步跳投后,猛龙只领先着5分。最后的2分钟,罗尔邓偷袭篮下得分,瓦兰丘纳斯不甘示弱暴扣回击,温斯洛连投带罚3分入账,德罗赞中距离跳投得手,猛龙依旧保持微弱领先。在距离比赛还有36秒时,德罗赞传球出现失误,被温斯洛抢断,洛瑞紧急犯规,德拉季奇上罚球线,将分差缩小到1分,热火执行犯规战术,送德罗赞上罚球线,罗尔邓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97平。德罗赞中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怀特塞德冲到篮下双手暴扣,瓦兰丘纳斯马上回敬,德拉季奇传球被德罗赞抢断,帕特森接球后三分入网。德罗赞接连上罚球线拿到4分,热火队这边接连打铁,没有了得分点,德拉季奇和约翰逊相继不中,终于乔-约翰逊三分入网,但是猛龙这边德罗赞和约瑟夫相继罚球得手,球队保持着7分的领先。最终,猛龙112-104战胜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斯塔德迈尔、乔-约翰逊、罗尔-邓、温斯洛、德拉季奇

  猛龙:詹姆斯-约翰逊、斯科拉、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52960.shtml report 252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经过整场较量,猛龙在加时赛112-104战胜热火。德罗赞本场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