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赛前约谈尤文双核 或8500万打包共赴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瓜迪奥拉希望围绕博努奇打造曼城后防体系
瓜迪奥拉希望围绕博努奇打造曼城后防体系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料,瓜迪奥拉已经在构建未来的曼城了,他希望围绕尤文的后防核心博努奇建立自己的后防体系。

  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曼城在客场被诺维奇逼平,争4形势岌岌可危,目前仅仅领先排名第五的西汉姆2分。蓝月亮落后榜首莱斯特城9分,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争冠基本无望。

  无论曼城这赛季取得什么成绩,瓜迪奥拉已经确定下赛季接手曼城,他从现在开始已经在思考球队的人员构成,在他眼中尤文中卫博努奇最适合在他手下踢球。他盛赞博努奇是他有史以来最喜爱的球员之一,而且是意甲犯错误最少的球员。同时,瓜帅还想将尤文新帝星波巴带到曼城。两人打包的价格在8500万英镑上下,其中博努奇身价2500万英镑,波巴6000万英镑。

  尽管瓜迪奥拉十分希望博努奇来到曼城,蓝月亮也没放弃对埃弗顿中后卫斯通斯的报价,但博努奇肯定是首选。尤文这赛季结束后可能会卖掉博努奇筹备重建资金。意大利人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但他今年5月就将年满29岁,如果曼城愿意出价2500万英镑,尤文会考虑出手。

  下周四凌晨尤文和拜仁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届时现任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将和博努奇和波巴聊一聊未来。瓜迪奥拉对波巴十分偏爱,波巴也承认很想在瓜帅手下踢球。看到将帅你情我愿,曼城不惜重金也要将法国金童带到蓝月亮。波巴四年前曾被曼联舍弃,曼城如果能够让波巴重返曼彻斯特,将狠狠地打脸同城死敌。

  此前一直对波巴穷追不舍的巴萨已经退出了波巴争夺战,因为俱乐部要与梅西、内马尔和布斯克茨重签合同,三人的工资将会占据巴萨大部分流动资金,这样巴萨根本付不起波巴6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波巴的另一大潜在买家皇马也换了目标,银河战舰目前对阿扎尔更感兴趣。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52961.shtml report 1647 瓜迪奥拉希望围绕博努奇打造曼城后防体系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料,瓜迪奥拉已经在构建未来的曼城了,他希望围绕尤文的后防核心博努奇建立自己的后防体系。昨天晚上的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