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官方通报门将伤情 董雷鼻骨骨折送医院缝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轮,北京北控队凭借外援瓦伦西亚的一粒进球,客场1-1战平武汉卓尔队。

  上半场比赛双方进行的波澜不惊,武汉卓尔队利用主场之势多次威胁到北京北控燕京队球门,而北京北控燕京队门将董雷发挥出色力保球门不失。比赛第11分钟,武汉卓尔队发动快速进攻,外援奥古斯托带球突入禁区,董雷出击抢先将球得到,而奥古斯托来不及收脚与董雷相撞,后者痛苦倒地。裁判示意队医进场为董雷治疗,经过紧急处理过后,董雷重新投入比赛。

 

  北控队赛后通报了董雷的具体伤情:“董雷在队医的陪同下来到了武汉协和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董雷被确诊为鼻骨骨折,鼻子外侧出现了裂口,伤口经过缝合后,董雷已经离开医院回到酒店休息。”  
 

  北京籍球员董雷曾是八一队旧将,2007年进入上海申花。自2012年加盟北控以来,一直在主力门将位置表现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53187.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轮,北京北控队凭借外援瓦伦西亚的一粒进球,客场1-1战平武汉卓尔队。上半场比赛双方进行的波澜不惊,武汉卓尔队利用主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