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球迷难伺候 温格回击:上帝才能满足你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教授温格冷静面对质疑
教授温格冷静面对质疑

  阿森纳主帅温格最近的日子着实不好过,尽管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球队取得了大胜,不过比赛中还是有一些极端球迷拉出横幅表示希望温格早点下课。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人也对部分球迷的质疑做出了正面回击:“我不是上帝,尽管我尽了最大努力,却依然满足不了挑剔的阿森纳球迷。”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温格对于球迷的质疑直言不讳的表达着自己的情绪:阿森纳的球迷可能是这个国家最难伺候的球迷,只有上帝才能满足他们。温格在北伦敦迎来了自己的第20个年头,期间曾经创造过无数辉煌,包括3个英超冠军、6个足总杯冠军在内,教授的执教成绩可圈可点。并且,如果在本轮足总杯比赛中能够击败沃特福德,那么阿森纳将距离自己的足总杯3连冠只差两步。然而,挑剔的兵工厂球迷却不满足这样的成绩。联赛距离榜首的莱斯特城8分,争冠难度极大,欧冠16强次回合面对巴塞罗那的比赛更是凶多吉少。他们似乎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主帅的身上,认为温格理应做的更好。对此温格则表示:“这些年,我都习惯了。”

  “我们就是生活在这样一个满是索取的世界中,他们总是认为我能做到这能做到那。但是坦白讲我从来不认为我是上帝,对此毫无疑问。”温格无奈的说道:“我们又能做什么呢?他们就是靠这些评判对于我的信任。这是对是错?我也不知道,我能确信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让自己试图做到最好,尽自己最大力量让俱乐部走在正确的轨道上。除此之外的事就不是由我能决定的了。”

  关于记者提出的“如果夺得足总杯,能否平息外界对他的质疑”这个问题,温格笑了笑说道:“这几乎不可能,联赛争冠难度极大,欧冠出线基本无望。球迷不会放过我的。足总杯就够了么?显然答案是否定的。如果你一个冠军都拿不到,他们会说‘你连个足总杯都没拿到’。但是如果你拿到了足总杯冠军,他们就会完全换一种说话的方式。”一向儒雅的教授这次仿佛被伤透了心:“是的,人们总是欲壑难平,这很正常,我也是这样。”

  “创造人类的不是我,是上帝。他让每个人都不那么完美。即便在天堂,亚当也并不那么开心。况且我们还是在凡间,所以我能理解球迷所求。”

  在媒体会的最后阶段,温格对自己的弟子在接下来的足总杯比赛中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压力有的时候是好事,他会伴你左右但会助你前行,在豪门效力更是如此。周末我们将迎来一场相当重要的比赛,如果不能拿下,我们身上的压力将会变得更大,所以我们没有退路,只能向前。”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采访全程教授温格一直面带微笑,看上去相当平静。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55838.shtml report 1961 教授温格冷静面对质疑阿森纳主帅温格最近的日子着实不好过,尽管在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球队取得了大胜,不过比赛中还是有一些极端球迷拉出横幅表示希望温格早点下课。今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