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命真好!曼联高层力保范加尔帅位 莫耶斯哭了没

来源:搜狐体育
命真好!曼联高层力保范加尔帅位 


  在欧联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曼联0-2落败。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荷兰老帅也承认红军理应获胜。比赛结束后,里奥-费迪南德等名宿,都对范加尔进行了炮轰,部分英媒也对范帅进行了声讨。

  目前为止,曼联在欧联杯的出师不利,足总杯也将面临同西汉姆联的血拼,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即使曼联从两项杯赛出局,红魔也不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前解雇范加尔。之所以荷兰人的帅位能如此稳固,是因为无论是格雷泽家族,还是执行副主席都没有在本赛季结束前换帅的打算。况且在曼联高层看来,威尔士也并非下一任主帅的理想人选,由此外媒认为,曼联目前没有任命过渡主帅的打算。

  另据《每日邮报》称,曼联同穆里尼奥或达成执教协议,范帅的接任者仍属未知。不过在0-2输给利物浦之后,范加尔的帅位再次变得不再稳固。是否任用穆帅?曼联的高层们还将进行一段时间的探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57134.shtml report 1198 命真好!曼联高层力保范加尔帅位在欧联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曼联0-2落败。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荷兰老帅也承认红军理应获胜。比赛结束后,里奥-费迪南德等名宿,都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