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明志与播求合练信心爆棚 昆仑决39将PK克劳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3月20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震撼空降“世界工厂”广东东莞,开启第39季巅峰搏击盛宴。本站赛事秉承了以往高规格、重品质的品牌宗旨,包括“泰拳王子”播求、“荷兰天王”克劳斯、“玉面杀手”张美煊、“小胖”位宁辉等中外明星拳手同台献技。随着大战的临近,各路好手都在加紧苦练、厉兵秣马。

  与其他拳手一样,21岁小将“光明战神”刘明志也在挥汗如雨地投入备战,为打好这次比赛,赛事组专程派他赴泰国与播求等高手一同受训。近日,一组他和播求共同合练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刘志明付诸了多个专项练习,包括打沙袋、空击、平衡训练等等。与“大男孩”播求共同受训的经历,令刘明志获益匪浅,同时也自己体会到了搏击的快乐。据悉,刘明志将在东莞再度挑战克劳斯,两人曾在今年1月昆仑决全明星盛典上有过一次交锋,刘志明在占据先手的情况下被“克天王”盘末阶段逆转,尽管距离创造历史仅一步之遥,但刘志明毫无畏惧、愈挫愈勇的硬朗作风依然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3月20日,刘志明VS克劳斯的更迭重赛能否有所改变,东莞市体育馆将揭晓答案。据悉,据悉,3月20日举行的“团贷网·昆仑决39·东莞站·播求之战”将是播求在中国农历新年的职业首战。据悉,赛事承办方团贷网是一家运营4年的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目前累计帮助企业和个人融资额已突破150亿,注册投资用户突破了235.3万,为1.8万余家小微企业和15万多名个人提供了普惠金融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团贷网崇尚拳击比赛中拼搏、忍耐、坚持的精神。感谢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团贷网将给大家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团贷网全体员工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行业发展的春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58641.shtml report 1439  2016年3月20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震撼空降“世界工厂”广东东莞,开启第39季巅峰搏击盛宴。本站赛事秉承了以往高规格、重品质的品牌宗旨,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