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今夏寻枪锁尤文锋霸 砸6500万签莫拉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阿森纳今夏寻枪锁尤文锋霸  砸6500万签莫拉塔


  进入2016年,处于争冠集团的阿森纳再次有崩盘之势,自1月14日做客安菲尔德球场3-3战平利物浦后,接下来九场英超联赛仅赢2场,总计10场比赛2胜4平3负,场均仅获得1分,如此糟糕的成绩让阿森纳从榜首的地位跌倒第三名,落后莱切斯特多达8分,如果温格的球队还无法继续止住下滑的趋势,本赛季将再一次无缘英超联赛冠军。舰队街认为,阿森纳成绩不佳的一个原因是锋无力,无论是桑切斯还是吉鲁,关键时刻似乎都靠不住,尤其是后者,在北伦敦德比2-2收场后成为球迷炮轰的对象。

  众所周知,英超与其他国家的联赛排名有所不同,前者看重净胜球多少,像意甲和西甲两大联赛则是同分先看双方交锋记录,所以2011/12赛季有了曼城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曼联夺冠。在英超联赛争冠的球队中,有一名进球效率高的射手是非常重要的,譬如本赛季大黑马莱切斯特,他们拥有领跑射手榜的瓦尔迪和排名并列第五的马赫雷兹,热刺拥有在射手榜排名第三的凯恩,曼城拥有在射手榜上排名第四的阿圭罗;再来看看阿森纳,吉鲁虽然在射手榜上排第七位,但进球仅有12个,桑切斯在第21位。

  无论阿森纳本赛季英超联赛多不夺冠,温格都会加强锋线,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皇马肯定会在今夏回购莫拉塔,但银河战舰回购他并不是因为想使用他,而是以一个更高的价格将其抛售,赚取一定利润。2014年夏天,莫拉塔从皇马转会至尤文图斯时,两家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回购条款,皇马可以在2017年7月16日之前回购,这个价位大概在3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在此期间不能将西班牙前锋私自出售。据悉,皇马今夏回购莫拉塔后,再卖给阿森纳,枪手愿意出资6500万欧元签下他,这也意味着皇马在莫拉塔身上将净赚3500万欧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0258.shtml report 1146 曝阿森纳今夏寻枪锁尤文锋霸砸6500万签莫拉塔进入2016年,处于争冠集团的阿森纳再次有崩盘之势,自1月14日做客安菲尔德球场3-3战平利物浦后,接下来九场英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