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亚冠备战首尔 赵明剑伤停蒙蒂略或带伤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3月1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张芳)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休整,3月16日球队主场对阵FC首尔的亚冠比赛就要打响,本场比赛对于鲁能而言有着严峻考验,尤其是在赵明剑和蒙蒂略出战不明朗的情况下,作为亚冠小组赛最艰难一战,鲁能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

  对于蒙蒂略和赵明剑的伤情,齐鲁网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赵明剑缺席主场与FC首尔的比赛可能性很大,而蒙蒂略即便登场也是带伤出战。如此的情况下,杨旭、塔尔德利和王永珀在进攻端的表现自然会更加受到期待。尤其是塔尔德利,上赛季他被球迷称为“水塔”,塔尔德利去年代表鲁能正式比赛出场28次打入6个进球,本赛季前6场正式比赛中,塔尔德利打入5球,他也表示,下周与FC首尔的亚冠比赛非常困难,全队会全力以赴。即便如此,塔尔德利至今依然被质疑,他也被部分球迷称之为“机会主义者”和“捡漏高手”。不过,作为前锋,进球或许就是最好的证明。对于塔尔德利,甚至对于主帅曼诺和鲁能,球迷更需要一份耐心。

  FC首尔昨日与全北现代进行了一场K联赛对决,凭借金信旭的进球,全北主场1:0击败了FC首尔。而对于本场比赛,鲁能方面也已经派人前去观看,并将视频资料全部提供给鲁能主帅曼诺,便于球队备战。按照计划,FC首尔在昨天的联赛结束后就会启程赶往济南,本场比赛的重要程度鲁能将士都很清楚,前锋杨旭就表示,“我们的最低目标就是拿一分,大家都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和对手的实力。”

  亚冠小组赛两轮过后,FC首尔凭借6分、9个净胜球的成绩暂居F组第一,鲁能因净胜球只有4个暂居第二。广岛三箭和武里南联两轮皆败,积分为0,只要在两回合与FC首尔的比赛中拿到分数,鲁能的出线前景还是比较光明。

  另外,鲁能全队今天休息一天,按照主帅曼诺的计划,鲁能全队明天开始集结备战亚冠,在赵明剑缺席几成定局的情况下,金敬道是第一替补人选,王彤也会机会进入轮转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1240.shtml report 1000 齐鲁网济南3月1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张芳)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休整,3月16日球队主场对阵FC首尔的亚冠比赛就要打响,本场比赛对于鲁能而言有着严峻考验,尤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