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超带病作战“晕乎乎” 曹缘再夺冠感谢周继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何超带病作战“晕乎乎” 曹缘再夺冠感谢周继红

  (搜狐体育 郭健3月13日发自北京)昨天晚间,雷士照明2016年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曹缘以498.05分、领先第二名25.65分的成绩夺冠,他的队友何超带病作战获得银牌。

  “表现还可以吧,也不是说最好,因为还没有超过500分,能够拿到冠军算是有些幸运吧,”曹缘赛后对记者表示。何超也坦言当天参赛的前六名选手都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目标全是冠军去的,“不是说每个人在每场比赛都能跳得特别好,这次拿到第二名,我觉得有愧于自己平时训练的付出。但无论是第几名,都是一个过程。”尽管赛后何超表示面色潮红是因为场馆比较干的缘故,但记者们都知道他是在发烧的情况下参赛的,“前一晚其实有想过放弃,毕竟烧得还是挺厉害的。但后来又想准备了这么久,不能因为一时的困难而退缩,”何超不愿意将输掉比赛同生病相联系,只是表示带病作战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是特别好的状态去跳,遇到一些困难和不舒服的情况对自己也是一种锻炼。比赛的时候晕乎乎的,但是状态好像也还可以,就是在完成动作上会有一些欠缺。我觉得只要站上跳板,所有伤痛都不再是伤痛了。”

  在此前的里约世界杯男子三米板比赛中,何超仅仅排名第六。谈到这次失手,他认为主要问题还是心态不够成熟,“心理上问题的解决要靠自己的积累和锻炼,我后面会更加努力刻苦,”何超说。在世界杯上排名预赛第19名、未能闯进决赛的曹缘则坦言,赛后教练、领队为自己开会进行了认真总结,“现在很感谢领队的一番教诲,大家一起帮助我,我也要对得起大家的努力。”说到这次夺冠的原因,曹缘谦虚地表示,一方面是队友何超发烧影响竞技状态,另外主要对手最近赛事较多,状态受到影响,“我可能休息比较久,还是发挥好一些吧,”曹缘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89&paper.cmsUrl= report 928 (搜狐体育郭健3月13日发自北京)昨天晚间,雷士照明2016年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单人三米板的比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