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主帅挺魔兽仍具威力 神经刀不满火箭挖大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109-125输给黄蜂,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这趟东部客场之旅。

  赛后,对于输球的结果,火箭全队上下比较失望,但代理主帅小比克斯塔夫却认为,队员们已足够努力了,“今天比赛一上来,他们就早早命中了三分球,但我们在这方面,却没有开张,坦白说,大伙今天打出了斗志,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只是今晚我们没有手感罢了。”

  在很多人看来,比赛最后一节,火箭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翻盘,是他们输球的主因。但外线大将布鲁尔却表示,火箭的隐患其实从首节开始就埋下了,“开场,他们就踩足了油门,开始命中投篮,而我们的开局就太糟糕了,他们打出了一波7-0,并由此基本奠定了比赛的基调。”

  黄蜂外线大将康特尼-李则认为,此役,球队能够取胜,最主要的原因是限制住了火箭的两大得分点——哈登和霍华德,“一旦我们限制住了他们,一旦我们破坏了他们的第一和第二进攻选择,他们就会陷入某种程度的停滞,由此,我们就能阻断他们的进攻,抢下篮板,全力出击,并跑出转换进攻的机会……然后,大伙打出了不少精妙的配合,并命中了一些关键投篮。”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同样对胜利感到欣喜,但是期间,他也不忘谈及霍华德。后者曾在效力魔术时期,与克利福德共事过,“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他有多聪明,他知道自己的防守区域在哪里,他知道其他球队的运转方式是什么,他的判断往往先于对手一步,直到现在,他打球都十分积极。”

  “当然,背伤对他的影响很大,他已经无法像之前那样起跳了,他的反应也不如以前了,但他依然是名出色的篮筐保护者,一名出色的团队防守球员。”克利福德随后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4203.shtml report 174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109-125输给黄蜂,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这趟东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