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新西兰赛格里芬最后一洞逆转 夺澳巡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105万新西兰元的澳巡赛BMW宝马ISPS本田新西兰公开赛在新西兰皇后镇米尔布鲁克高尔夫球场和丘峦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格里芬依靠着最后一洞的小鸟球,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20杆逆转夺得冠军,拿到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三个澳巡赛冠军。日本名将谷原秀人一杆之差屈居亚军,无缘个人海外首冠,本土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并列第三位的迈克尔-亨得利,连续12年的无本土球员冠军的尴尬纪录还在继续。

  马修-格里芬在1号洞以老鹰球开场,随后在3号洞和4号洞背靠背打出小鸟球,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转场之后格里芬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5号洞抓住小鸟球之后,关键最后一洞,格里芬一杆开上球道,随后尾上第三杆推进擒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20杆,逆转夺得冠军,拿到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三个澳巡赛冠军。

  谷原秀人在3号洞和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再度抓鸟。争夺冠军的第18洞,谷原秀人一杆打入长草,二杆推短进沙坑,第三杆切出但过长,最终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9杆,屈居亚军。

  迈克尔-亨得利发挥出色,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3、4、5号洞打出小鸟球的帽子戏法之后,6号洞吞下柏忌,9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与打出5小鸟1柏忌的园田峻辅并列排名第三位。

  史蒂文-阿尔科尔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的2号洞和4号洞连续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13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12杆,只排在第六位。

  亚伦-福克斯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7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15号洞再度抓鸟,17号洞和18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打出7小鸟1柏忌的亚伦-普瑞斯并列排名第11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4266.shtml report 1506 北京时间3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105万新西兰元的澳巡赛BMW宝马ISPS本田新西兰公开赛在新西兰皇后镇米尔布鲁克高尔夫球场和丘峦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