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开幕战深圳开门红 徐良复出坦言:中甲好看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原标题:中甲开幕 徐亮复出 深足小胜

  信息时报深圳电 (特派记者 邹甜) 2016中甲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昨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深圳佳兆业队凭借黎斐和外援阿布的进球,以2∶1击败新疆体彩队,收获开门红。

  今年佳兆业入主深足,球队引进徐亮、周亚军、吕海东、喀麦隆国脚阿布、法国后卫埃尔顿。昨日的比赛主队开出300万赢球奖金,比赛第24分钟,新疆队在禁区内手球使深足获得点球,黎斐点球破门。此后蔡镜源妙传,阿布将比分扩大至2∶0。下半场,新疆队扳回一球。

  “据我所知,今年有6~8支中甲球队喊中超,大家都希望能进入中超大家庭,所以今年的中甲一定很好看”,赛后徐亮说。在他看来,深足在人员配备方面仍有欠缺,“冲超的目标急不来,目前我们班底还是有限,像权健那样,买人投入世界第一了,所以目前我们还不能要求太高,慢慢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5806.shtml report 366 信息时报深圳电(特派记者邹甜)2016中甲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昨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深圳佳兆业队凭借黎斐和外援阿布的进球,以2∶1击败新疆体彩队,收获开门红。今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