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刘鑫瑜失必进球杨一虎染黄 湘涛暂0-0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中甲第一轮继续进行,14点30分,湖南湘涛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上赛季很长一段时间都深陷保级泥潭的湘涛本赛季似乎想要换个活法。从本赛季的引援不难看出,这支球队在寻求稳定的同时渴望有一套崭新的打法。新赛季首轮就遭遇实力不俗的北京人和,正好可以检验一下引援成色。需要注意的是,在赛季开始前的几场热身赛的表现来看,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两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锋,从人员配置到过往历史来看,北京人和都处于上风,虽然湖南湘涛是主场作战,但是想要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似乎有着一定的麻烦。北京人和势必会反客为主打出属于自己的流畅进攻。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人和前场右路配合,陈杰再传队友被对方拦截。杨一虎在左路逼抢被判犯规吃到黄牌。第11分钟,刘青带球脚后跟磕传,被对方挡出底线,湖南右路角球开到禁区,被对方抢到落点顶出来。第29分钟,人和队禁区内左肋部的杨一虎小角度劲射打偏,不过也判罚越位。第30分钟,人和左路任意球旋向禁区中路,于睿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36分钟,人和中路前场挑传打入左侧禁区前沿,王刚接应被刘玉圣放倒在地,前场北京人和的任意球机会,耶拉维奇主罚左侧大禁区线的任意球,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42分钟,前场湖南湘涛挑传禁区内,刘鑫瑜反越位插上禁区右肋部,面对门将一脚挑射居然打歪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6358.shtml report 804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中甲第一轮继续进行,14点30分,湖南湘涛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上赛季很长一段时间都深陷保级泥潭的湘涛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