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比赛现场求助沃顿支招 库里展现萌爸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 赖天 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3月13日,金州勇士迎来主场背靠背,对战菲尼克斯太阳, 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太阳凭借小将布克,奈特和莱恩的出色发挥,使卫冕冠军陷入苦战并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但卫冕冠军勇士凭借第四节统治性地发挥,最终以123 比116 拿下比赛。至此勇士迎来赛季第59胜, 主场不败金身48连胜,继续笑傲全联盟。 得分方面,本场比赛库里三分球16投7中拿下35,斯贝茨成为本场奇兵全场拿下赛季最高25分。太阳方面奈特与水花兄弟上演三分球的对飚大戏,全场比赛三分球12投7中拿下30分,新秀布克送出18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

  赛后,勇士主教练的科尔对本场有惊无险的比赛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今天是主场背靠背,我可以理解我们的球员在体力上可能有些缺乏活力,特别是面对战绩不是很好的球队,我们心理上可能也有些自然而然的松懈。我们第四节打得不错,但是前三节落后9分确实对我们造成了影响,但我知道我们只要打出活力就一定可以追上。” 对于太阳队的表现,科尔说:“这个联盟里所有球员都有着自己的天赋,你绝对不能因为球队的战绩而轻视他们。”

  发布会上可以看得到科尔依然有些心有余悸,他透露曾经想让库里在第三节就上场的想法:“第三节还有两三分钟的时候,奈特投中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球,我想换上库里,于是我就请求沃顿和助教们的意见。他们一致让我按捺住等到第三节打完,然后让库里打满全场。很庆幸最后我们能够追上获得胜利。”

  对于今天斯贝茨的出色表现,科尔也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一致很出色,上赛季他就有五六次类似的表现,他今天拯救了我们。我非常喜欢他这样的球员,他不是一直有机会像今天这样出手,但是他一直做好了准备。当机会来的时候他就紧紧地抓住了。”

  赛后库里也长吁一口气,在更衣室自言自语:“Life is good (生活很美好)”。库里说:“对方今天打得很有活力,好在我们在第四节找回了节奏,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在采访中途的时候,库里的女儿们请求视频,库里接受了请求并举起手机让女儿们和媒体打招呼,非常有萌爸风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6868.shtml report 202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搜狐体育赖天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3月13日,金州勇士迎来主场背靠背,对战菲尼克斯太阳,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太阳凭借小将布克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