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伊沃助攻戈麦斯破门 建业1-0领先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第2轮迎来一场两支黑马的较量,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伊沃助攻戈麦斯破门,建业客场1-0领先力帆。

  尽管重庆力帆、河南建业两队在新赛季开赛之前,都被人看低,但首轮联赛硝烟过后,两队的表现,却令人吃惊。力帆将中超五冠王恒大挑落马下,爆出中超首轮最大冷门。而河南同样让上赛季中超亚军无地自容。要知道,上赛季面对恒大,力帆曾经7球败北。而号称“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在主场凭借外援奥斯曼的进球将上港1-0斩落马下,重温2014主场1球小胜美梦,也爆出了仅次于力帆的大冷门。本周末,两支首轮爆冷的球队捉对厮杀,无疑凭添了看点。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尹鸿博前场突破被踢倒在地,建业前场定位球,伊沃任意球传到禁区左侧,奥斯曼摆渡到中路被解围。一分钟后,王栋中场拿球,长传找禁区内吉利奥蒂,球被门将王国明直接抱住。第11分钟,伊沃直接长传球打身后,奥斯曼插上,邓小飞快速出击将球没收。第14分钟,戈麦斯大力手抛球掷到禁区,米洛维奇头球后蹭,擦着横梁解围出底线,伊沃角球到禁区直接被邓小飞抱住。第19分钟,吉利奥蒂拿球直接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慢慢滚向球门,王国明将球抱住。

  第21分钟,河南建业客场打破僵局,伊沃角球传到禁区,戈麦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邓小飞没能封堵住,球坠入球网,建业1-0力帆。第25分钟,伊沃任意球传到禁区,戈麦斯后点甩头攻门打在边网上。第32分钟,建业中场断球,伊沃拿球到前场分球左路的尹鸿博,尹鸿博左路传中,后点伊沃头球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腿上被解围。第37分钟,徐小波带球给到中场吉利奥蒂,再给边路罗歆,罗歆传中,吉利奥蒂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王国明将球抱住。

  第41分钟,徐小波踢倒伊沃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建业客场1-0领先力帆。

  重庆力帆首发:1-邓小飞,4-罗歆,14-郑又荣,15-米洛维奇,12-徐小波,6-王栋,7-冯劲,11-吴庆,18-徐洋,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5-隋东陆,8-丁捷,10-维埃拉,16-王维成,17-隋维杰,21-陈雷,25-彭欣力

  河南建业首发:12-王国明,13-阿布来提,4-戈麦斯,15-麦克格文,11-牟善韬,5-顾操,6-冯卓毅,8-尹鸿博,10-伊沃,18-梁雨,20-奥斯曼

  替补:2-龙成,3-李晓明,9-哈维尔,14-莫扎帕,17-吴䶮,25-陈灏,27-路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9188.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3月13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第2轮迎来一场两支黑马的较量,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伊沃助攻戈麦斯破门,建业客场1-0领先力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