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报!6600万先生证明自己 权健高薪引援收硕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首轮的比赛中,以超豪华阵容出战的天津权健在客场3比0完胜青岛黄海,取得了开门红。纵观整场比赛,天津权健重金引 进的内外援发挥了关键作用,内援孙可帮助球队打入赛季首球,而三名巴西外援更是全程参与了球队的三粒进球。高身价换来高回报,天津权 健的冲超之路就这样顺利开启。

  2015年对于孙可来说注定充满了波折,从年初闪耀亚洲杯赛场,到赛季中期以标王身份完成转会,再从因泰达和权健之间的股权纷争而险些无 缘赛场,直至确定代表天津权健征战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可以说经过半个多赛季的波折,国脚孙可终于身披权健战袍出现在国内联赛的赛场 上。而在代表天津权健的中甲首秀中,他在上半场便接格乌瓦尼奥助攻完成破门,这个进球也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自建队以来在国内联赛中 所打入的首粒进球。毫无疑问,这位6000万先生用自己出众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如果说之前权健为了孙可买下了一支球队,那么孙可则 已经把这支球扛在了肩上。

  而作为天津权健转会费身价第一人,格乌瓦尼奥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则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上半场孙可首开记录的进球,正是源自巴西人在前场 右侧利用连续精彩的盘带过人制造的杀机,最后将球传向门前,由孙可轻松完成破门。据悉天津权健为了得到格乌瓦尼奥,总共花费了甚至超 过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再算上当初引进孙可的支出,权健的中甲首球居然高达3亿人民币。而下半场法比亚诺锦上添花的进球则同样有 着格乌瓦尼奥的功劳,正是他在右路制造的威胁,从而帮助贾德森助攻法比亚诺扩大了领先优势。可以说,以格乌瓦尼奥的个人能力,他在中 甲赛场的杀伤力近乎达到无解的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初被卢森博格亲自任命为球队队长的法比亚诺不仅在天津权健的中甲首秀中完成破门,而且还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根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尽管法比亚诺因为年龄原因身价已经缩水至100万欧元,不过他过往辉煌的职业生涯履历以及目前依旧不俗的身体状 态还是足以保证他带领年轻的权健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而作为球队中场的组织核心,贾德森对于球队进攻的串联,特别是在由守转攻时对球 权的分配方面,都让天津权健整体进攻充满层次感。下半场他更是为法比亚诺送出两次助攻,这两位同时加盟球队的巴西外援之间已经展现出 的化学反应必将是球队本赛季进攻端最可怕的武器。

  在国内球员方面,除了孙可之外,另外两大重金引进的内援张鹭和赵旭日也悉数首发出场。回乡效力的张鹭还是向我们展现出了他稳定的一面,倒是赵旭日在球队的中场防守以及和身后队友的保护和呼应方面还需要建立更多的默契。此外,基蓝马和刘奕鸣两位新援则联袂组成了球队新的中后卫组合,大家的共同努力也确保了本场比赛零封对手。无论如何,天津权健的全新防线还是经受住了考验,如果说球队的进攻大旗交由外援扛起,那么球队的防守重任则必然需要国内球员们勇于担当。

  一场3比0的大捷让天津权健的2016赛季以近乎完美的结果开启,这也让外界对于这支球队的冲超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不过从比赛进程来看 ,球员们之间的彼此配合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其实在比分领先之后,天津权健曾一度把控球权完全交给了对方,因此后卫线也开始频频出 现险情。根据球队目前的人员组成来看,攻强于守的格局暂时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在孙可配搭巴西外援的攻击群已经展现出火力全开的姿态 后,天津权健的后卫线或许将是球队存有的不安定因素。当然这毕竟仅仅是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以大胜开场更对全队将士在自信心方面 的提升大有益处。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天津权健会向我们展示出他更为强大的战斗力。(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4224.shtml report 2281 黄海0-3权健孙可进赛季首球激情庆祝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首轮的比赛中,以超豪华阵容出战的天津权健在客场3比0完胜青岛黄海,取得了开门红。纵观整场比赛,天津权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