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主力缺阵影响比赛 赛前并未轻视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人和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中甲第一轮继续进行,14点30分,湖南湘涛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下半场曹驩的射门击中立柱,双方90分钟均无建树,最终0-0握手言和。赛后北京人和主帅王宝山点评了本场比赛。

  发布会上,王宝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上半场比赛球队发挥得还不错,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到了下半场,球队没有很坚决地执行教练组布置的战术纪律。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球队也还需要继续磨合。另外,几名主力队员的缺阵对于球队来说还是有一定地影响。球队将会尽快进行调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在谈到是否有轻视对手导致准备不足时,王宝山表示:“有没有轻视对手,不存在这个问题。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4698.shtml report 1066 北京人和0-0闷平湖南湘涛张成林严防对手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中甲第一轮继续进行,14点30分,湖南湘涛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下半场曹驩的射门击中立柱,双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