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国米支柱恐缺阵1个月 日本国脚自曝拒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意媒:国米支柱恐缺阵1个月
意媒:国米支柱恐缺阵1个月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上,国际米兰2-1力克博洛尼亚,虽然赢球,排名也上升至第4,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蓝黑军团锋线大将伊卡尔迪扭伤了右侧膝盖,《意大利足球》指出,阿根廷人很可能缺阵1个月,如果确诊的话,这对国际米兰冲击欧冠席位肯定造成重大打击。

  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里,在开场10分钟的情况下,伊卡尔迪就受伤离场,当时他被队友孔多比亚换下,赛后,国际米兰官方发布了一份声明,证实伊卡尔迪扭伤了右侧膝盖,在未来今天内,阿根廷球星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以便确定韧带是否受损。意大利媒体悲观的认为,即便伊卡尔迪的韧带没有受损,他膝盖扭伤也是打击,很难赶上下周同罗马的争三关键一战。对于曼奇尼的坏消息是,另外一名锋线大将约维蒂奇也在养伤,是否可以出战对阵罗马的比赛也是未知数。

  《意大利足球》指出,如果伊卡尔迪伤到韧带的话,将会缺阵1个月,不过阿根廷前锋安慰球迷道,“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在周一或者周二,我们会进行测试,不过不是那么严重。”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上,伊卡尔迪打入12球,如果他缺阵1个月的话,对于刚刚在联赛“起势”的蓝黑军团是一个打击。

  凭借近期在赛场上的出色发挥,长友佑都赢得了曼奇尼的信任,连续获得首发机会,而在接受采访时,他确认会同国米续约,而日本国脚甚至透露自己拒绝了曼联的邀约,“我的续约?希望如此吧。我们正在讨论中,好消息会来的。的确,我拒绝了曼联,因为我希望真的留在这里,同我的队友和工作人员继续在一起,他们给我的感觉如同家人一般,我希望可以留在国米。”

  谈到国米争夺下个赛季欧冠的机会时,长友佑都表示蓝黑军团还有戏,“目前每场比赛都会非常困难和重要,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力争赢球。罗马现在踢得不错,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不过在足球领域,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相信还有机会竞争第3。”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4862.shtml report 1632 意媒:国米支柱恐缺阵1个月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上,国际米兰2-1力克博洛尼亚,虽然赢球,排名也上升至第4,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蓝黑军团锋线大将伊卡尔迪扭伤了右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