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未特意盯防费尔南多 要一场场学习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第2轮,一场两支黑马的较量,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建业队反客为主上半时伊沃助攻戈麦斯破门,下半时冯卓毅染红被罚出场,守到最后的河南建业客场1-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联赛两连胜。建业队主帅贾秀全的“学习之旅”再次收获一场胜利,赛季开始两轮两个1-0的3分让建业队再一次成为积分榜前列的“平民英雄”。

  在赛后总结比赛的时候贾秀全首先感谢了自己的队员,“今天的比赛很感谢我们的球员,在压力这么大的情况下,能够在场上最终保持住了胜利,他们的斗志与欲望很强烈,所以他们应该取胜,而且作为教练员我很感谢他们。”提到自己昔日的爱徒徐洋,“这一场的表现好与坏不能评价一个球员,毕竟不在他擅长的位置,我相信他会随着时间慢慢的融合的更好。”

  赛前一天大谈自己“学习论”的贾秀全再一次提到了自己学习的心态,“对于今天的比赛我想说的第二个是,重庆力帆的却还是一只强队,尤其是比赛下半时的时候我从对手身上学到了不少,同时我们的队员面对不同的打法与形势,球员心理经受了考验,得到了足够的锻炼,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要好好磨合,然后一场一场的去学习,打好每一场比赛。”

  本场重庆力帆很好的限制了第一轮大红大紫的费尔南多,对于时候有什么特殊布置,贾秀全表示,“没有你说的专人盯防包夹什么的,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这是我们团队整体足球的要求,而不是说针对谁,再好的球员一带球老是有人去堵你你怎么办,哪有空间,这是我们团队作战的理念,球队本身战术就这样,要求有层次的防守,来延缓对手。”

  建业队在开局取得领先并且表现压制住了主队,但是下半时一度被力帆队压着打,对于这种变化贾秀全表示接受,“其实足球就是这样,可能哪一方从各个方面发生了变化,就会导致场上局势的变化,不同的阶段、不同的人、比分的变化等等,都会导致场面形势有变化,但是面对形势球员需要成长与稳定这才是重要方面。”

  提到建业队的两连胜,贾秀全坦言自己的球队在进步,“今天比赛压力这么大,但是球员顶住了,这就是在进步,不管是场面还是心理方面这么大压力,在场上能够顶住并且赢下来,就是进步。”

  赛前搜狐体育前方的报道稿件写到贾秀全表示建业队内有比费尔南多快的球员,谁比费尔南多还快?这引起了本地媒体的好奇,贾秀全回答的也很智慧:“不是说特点一样,特点和速度是两回事,我说的是速度快,你如果想知道,下一场比赛到我们主场我告诉你,下一场你来郑州吗,欢迎你来,我现在给你说是我们本地河南的小孩,速度巨快,好嘛就这样。”两连胜的建业显然有了更多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4895.shtml report 40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