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双星遭曼城1.08亿挖角 意媒:瓜帅心理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曝尤文双星遭曼城1.08亿挖角
曝尤文双星遭曼城1.08亿挖角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意大利《全尤文》消息,尤文图斯的两名支柱型球星波巴和博努奇受到了曼城的觊觎,蓝月亮有意斥资1.08亿欧引进两名尤文球星,而这是瓜迪奥拉要求的交易。不过目前尤文将在欧冠同瓜帅的拜仁交锋,也不排除这是瓜迪奥拉方面祭出的心理战的可能性。

  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战绩依然不错,意甲赛场处于领跑位置,意大利杯也闯入了决赛,而在欧冠赛场,尤文需要同拜仁竞争一个8强席位。不过随着近2年取得的巨大成功,尤文阵中的多名球员也遭到其它豪门的觊觎。《全尤文》指出,即将在曼城上任的瓜迪奥拉就盯上了斑马军团的波巴和博努奇。

  瓜迪奥拉欣赏波巴不是秘密,而曼城也早就将法国人视为亚亚-图雷的接班人。目前博努奇也频繁遭到挖角,除了瓜迪奥拉称赞意大利中卫是他欣赏的球员外,英国媒体也证实孔蒂有意将昔日爱将带至斯坦福桥球场。看起来,尤文需要打响一场球星保卫战。

  《全尤文》指出,曼城希望花费1.08亿欧元打包波巴和博努奇,但是平心而论,这样的价格恐无法引进这两名尤文巨星。《足球市场》在本周指出,尤文已经告知其它豪门,波巴在今夏的起拍价是8000万欧元,而博努奇目前的身价也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因此,曼城想要花费1.08亿就打劫尤文基本是奢望。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5337.shtml report 1392 曝尤文双星遭曼城1.08亿挖角北京时间3月13日,据意大利《全尤文》消息,尤文图斯的两名支柱型球星波巴和博努奇受到了曼城的觊觎,蓝月亮有意斥资1.08亿欧引进两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