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输球王栋:太保守 建业进球功臣谢伊沃喂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第2轮,一场两支黑马的较量,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建业队反客为主上半时伊沃助攻戈麦斯破门,下半时冯卓毅染红被罚出场,守到最后的河南建业客场1-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联赛两连胜。建业队主帅贾秀全的“学习之旅”再次收获一场胜利,赛季开始两轮两个1-0的3分让建业队再一次成为积分榜前列的“平民英雄”。

  进球功臣:伊沃传球太好

  建业队在客场带走胜利,比赛中球队很好的贯彻了贾秀全指导赛前的布置,拿球找伊沃的战术让球队的攻防转换比对手流畅的多,与此同时也限制住了对手的反击,上半时伊沃连续在反击拿球后被对手采取战术犯规侵犯,要不是裁判哨软可能力帆队员会大面积染黄,不仅如此,伊沃还利用角球送出了助攻,建业反击“找伊沃”与力帆反击“塞小黑”的战术显然依沃更胜一筹。

  伊沃压制了费尔南多,而力帆也没能取得进球,相反建业中卫戈麦斯利用头球为球队带走了胜利,这位防守硬汉不仅化解了力帆队很多进攻,而且在第21分钟接到伊沃右路角球传中前点头球破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戈麦斯倒是比在赛场上腼腆了很多。戈麦斯表示,“自己的进球只是占到了位置,而主要功劳是伊沃的传球太好了。”

  力帆队长:主场太过保守

  相比于河南建业拿到三分的喜悦,在主场失利的重庆力帆显然郁闷,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最后时刻维埃拉还怒射击中了横梁,第一轮比赛力帆利用犀利的反击战胜了恒大,但是本场比赛面对到哪里都先扎好篱笆稳防守的建业,想打对方反击显然不容易,上半时比赛一度被压制,下半时落后的局面下奋起反击,可惜没有能够把场面优势转化为进球。

  建业队进球的戈麦斯赛后感谢组织核心依沃“喂饼”,而作为力帆队长、组织核心的王栋则没那个心情,赛后采访中王栋表示自己的球队太过保守,“上半时比赛我们踢得不好,下半时调整之后找到了状态,我们在主场开始踢得太过于保守,整个上半时都太保守,直到下半场比赛才有所改变。”比赛下半时王栋在场上很是积极,想调动进攻的心情球迷看着很是感动,不过对于力帆来讲,两轮积3分并非不可接受,赛季才刚刚开始。(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5819.shtml report 39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