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咬巴里?埃弗顿大将否认 大帝或躲过一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科斯塔咬巴里?埃弗顿大将否认
科斯塔咬巴里?埃弗顿大将否认



  迭戈-科斯塔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里寸功未立,但是他却占据了英国各大媒体的头条,原因很简单,那就是DC大帝咬人了!这位西班牙前锋很可能复制了苏亚雷斯曾经在英超赛场上对伊万诺维奇施暴的一幕。如果埃弗顿方面提出上诉,而英足总较真的话,不排除科斯塔遭到禁赛的可能性。然而《每日镜报》消息,埃弗顿中场巴里站出来澄清了事实真相,他声称没被科斯塔咬。

  在社交媒体上,巴里否认被科斯塔咬了脖子,他写道,“看了很多有关昨晚比赛中,我同科斯塔冲突的讨论,需要澄清的是,科斯塔当时没有咬我。”另外,切尔西发言人也证实科斯塔没有咬人,据悉,西班牙国脚还向俱乐部进行了道歉。

  巴里的话无疑是对科斯塔的声援,有意思的是,在赛场上,两人也来而不往非礼也,在科斯塔染红下场后仅仅2分钟,巴里就申请第二张黄牌离场,两人无疑是今天凌晨比赛的焦点人物。

  虽然科斯塔逃过一劫,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比赛里,科斯塔还疑似冲着主裁判奥利弗吐痰,这样的恶行如果得到证实的话,DC大帝照样会禁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6859.shtml report 1298 科斯塔咬巴里?埃弗顿大将否认迭戈-科斯塔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里寸功未立,但是他却占据了英国各大媒体的头条,原因很简单,那就是DC大帝咬人了!这位西班牙前锋很可能复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