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围棋人机大战 > 2016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联播关注李世石击败AlphaGo:妙棋奠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新闻联播截图
《新闻联播》截图


  北京时间3月13日,棋手李世石与谷歌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四场今日开战,最终李世石开场占据优势,导致谷歌AlphaGo在比赛还剩54秒的时候投子认输,李世石扳回一城,大比分变为1-3。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关注了今天的比赛。

  “新闻联播”在节目中表示,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围棋人机大战今天迎来第四场比赛,继9日、10日和12日连续输掉三场比赛之后,韩国选手李世石九段赢得对人工智能程序“阿尔法围棋”的首场胜利。比赛中盘,李世石第78手下出妙招奠定胜局,最终,“阿尔法围棋”认输。按照赛前的约定,双方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5日举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8213.shtml report 676 《新闻联播》截图北京时间3月13日,棋手李世石与谷歌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四场今日开战,最终李世石开场占据优势,导致谷歌AlphaGo在比赛还剩54秒的时候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