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石家庄永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换鲁本因其有伤在身 胜绿城来之不易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新华社石家庄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1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再战一场,凭借毛剑卿的一粒进球石家庄永昌力克杭州绿城队。赛后发布会上,永昌主帅亚森感叹这确实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整个过程非常困难,因为比赛之前已损失了赵容亨、隆东、黄世博3名主力,对阵绿城又损失了鲁本和许博2名首发球员。”但亚森表示,很满意所有场上队员所表现出的精神。

  比赛开始不久,永昌的中场发动机外援鲁本就被换下场。亚森解释说,鲁本热身时候就受了伤,比赛开始后第三分钟又受了伤,伤情令他无法坚持。“让他坚持到10分钟,是为了给毛剑卿热身时间,这是一个意外换人。”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由于毛剑卿的提前登场,改写了整个比赛的进程。“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亚森说,“当然,对于我们球队场上的一些表现,我还有意见,不过还有时间,我们会逐步解决这些问题。”

  本场比赛,虽然与两个边路配合的效率还不高,但首次代表永昌出战的迭戈·毛里西奥场上非常卖力。亚森评价说:“这是他为永昌的首次出战,首秀我们就获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当然,我对他和其他人的要求都很高,还希望他继续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8418.shtml report 1313 永昌1-0绿城毛剑卿脱衣庆祝队友阻拦未果新华社石家庄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1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再战一场,凭借毛剑卿的一粒进球石家庄永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