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阿比亚蒂临危受命连续立功 米兰暂0-0切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19时30分,2015-16赛季意甲第29轮展开一场焦点战,AC米兰做客挑战切沃。上半场米兰被主队切沃完全压制,而门将多纳鲁马也因为与队友相撞而提前下下场,不过替补登场的阿比亚蒂两次扑出必进球力保大门不失。

  米兰和切沃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27次,米兰20胜5平仅2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两队上一次交锋时,米兰1-0获胜。本场比赛米兰队长蒙托利沃依旧因伤缺阵,而上一场替代尼昂出场的巴洛特利表现糟糕,在赛前公布的首发中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将阵型从4-4-2变为4-3-3。本田圭佑和博纳文图拉位置上提与巴卡搭档三叉戟,而在他们身后的则是波利、贝尔托拉奇和库茨卡的中场组合。不过之后在热身训练中库茨卡突然受伤,米兰临时做出调整,库茨卡的位置被梅内取代,阵型则再度变为4-4-2。本场比赛米哈遭到禁赛而无法在替补席上指挥。

  开场第20秒,拉多万诺维奇远射打高。第2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前打门被门将倒地将球没收。第5分钟,弗洛雷斯打门踢偏。随后,拉多万诺维奇远射打高。第9分钟,卡斯特罗头球被挡。第10分钟,弗洛雷斯内切后打门踢偏。第12分钟,梅内禁区内突破后打门被挡,随后再次强行起脚被门将没收。第19分钟,与队友罗马尼奥利相撞的多纳鲁马无法坚持比赛尔被阿比亚蒂换下。

  第21分钟,弗洛雷斯突然起脚打门,阿比亚蒂反应神速倒地单掌将球封出。随后,卡斯特罗打门高出。第31分钟,波利远射被挡。随后切沃顺势发动反击,梅乔里尼禁区内得球后推射,阿比亚蒂倒地用脚将球挡出。第42分钟,梅内突破被达伊内利放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随后,本田圭佑任意球攻门打高。第44分钟,梅内背后蹬踏比尔萨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波利远射打偏。

  附双方出场阵容:

  切沃(4-3-1-2):1-比扎里/29-卡西亚托雷、3-达伊内利、12-塞萨尔、18-戈比/19-卡斯特罗、8-拉多万诺维奇、56-赫特马伊/23-比尔萨/83-弗洛雷斯、69-曼乔里尼

  AC米兰(4-4-2):99-多纳鲁马(32-阿比亚蒂,第19分钟)/20-阿巴特、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10-本田圭佑、16-波利、91-贝尔托拉奇、28-博纳文图拉/7-梅内、70-巴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8808.shtml report 1411 北京时间3月13日19时30分,2015-16赛季意甲第29轮展开一场焦点战,AC米兰做客挑战切沃。上半场米兰被主队切沃完全压制,而门将多纳鲁马也因为与队友相撞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