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阳雪:梅州足球之乡很适合我 短期目标是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13日15:00,梅州五华队在客场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巴西前锋贾帕的进球1-1客场逼平贵州智诚队。本场比赛第52分钟客场作战的梅州五华队由贾帕率先在门前抓住机会,打破场上的僵局,取得1-0领先。之后第77分钟贵州智诚队马佐拉依靠点球机会,帮助智诚攻入扳平球,双方场上比分战成1-1。

  赛后记者独家访问了梅州五华队的球员欧阳雪,欧阳雪曾在贵州智诚队效力,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反戈一击,那么就让我们来更多了解一下这位球员。

  搜狐体育:为什么会选择梅州五华队?

  欧阳雪:因为五华队特别适合我的特点和打法, 而且球队的诚意也让我无法拒绝。

  搜狐体育:对阵老东家贵州智诚心情有何不同?

  欧阳雪:对阵老东家就是想好好表现,因为这是五华队冲上中甲的第一场中甲比赛,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我现在为梅州客家队效力,只要我上场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搜狐体育:加入球队一段时间了,和球队磨合情况如何?融入了吗?

  欧阳雪:来球队也有一段时间了,因为球队的打法很适合我的特点,所以和球队磨合起来也没什么问题,和队友们在一起踢球也非常愉快开心。

  搜狐体育:如何形容目前的梅州五华队?

  欧阳雪:现在的五华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非常有冲劲,朝气蓬勃的球队,是需要大家每个人去付出共同创造的,我很开心我自己是其中的一员。

  搜狐体育:球队今年目标是什么?有信心完成吗?

  欧阳雪:球队目标今年是保十争八,我非常有信心相信我们通过老板、曹导,还有教练组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完成既定目标。

  搜狐体育:效力过那么多球队,五华有何不同?

  欧阳雪:梅州客家是一家非常职业的俱乐部,基地设施非常完善,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工作人员,还有球员,大家都各司其职,我们球员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可以了,其他的东西完全都不需要去考虑。

  搜狐体育:自己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欧阳雪:我的人生目标很简单,短期内今年通过曹导,教练组的领导下完成球队保十争八的目标,未来希望同梅州客家队一起努力冲上中超。

  搜狐体育:除了足球,平时有何爱好?

  欧阳雪:平时比较宅,就是喜欢听听歌看看电影,偶尔逛逛街吃吃好吃的东西。

  搜狐体育:梅州是足球之乡,你觉得这儿的氛围跟其他地方有什么不一样吗?

  欧阳雪:梅州是足球之乡,这里的足球氛围非常好,喜欢足球的朋友也很多 ,在这里踢球非常开心和愉悦。

  搜狐体育:球迷们对新赛季充满期望,你有什么想对五华球迷说的吗?

  欧阳雪:球迷就是我们球队球员坚强的后盾,我们缺少不了你们的加油和呐喊,来到梅州客家足球队,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我一定会和我的家人一起战斗。

  搜狐体育:能说说今天的比赛吗?球队如何能在客场取得一分?

  欧阳雪:赛前我们的教练团队也对贵州队做了很多的了解和研究,也组织我们球员一起观看了贵州队的比赛,对贵州队也做出了很有针对性的部署,这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梅州客家队上到中甲的第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都不好踢,但我们大家基本上完成了教练赛前所制定的战术打法和要求,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全取三分,但是客场带走一分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联赛还长,我相信我们的团队会越来越好,越踢越好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82031.shtml report 2283 智诚1-1梅州球员拼抢美女演员造型惊艳北京时间3月13日15:00,梅州五华队在客场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依靠巴西前锋贾帕的进球1-1客场逼平贵州智诚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