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夏窗展望:内少C罗谁替伊布 再撬意甲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巴黎希望挖来C罗或内少接替伊布 

  随着提前八轮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目标,接下来仍有机会争夺另外三项赛事冠军:法国联赛杯杀入决赛,将在4月23日对阵里尔;法国杯杀入半决赛,4月19日对阵洛里昂;欧冠杀入八强,对手未知。这三项赛事中,欧冠难度最大,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够一一捧杯,将史无前例的创造单赛季四冠王伟业!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完成如此成就,那么是对伊布这个时代的最好褒奖,因为瑞典神塔今夏合同到期后将离队,巴黎圣日耳曼属于伊布时代的辉煌就此落下帷幕。

  毫无疑问,伊布是巴黎圣日耳曼再度复兴的头号功臣,他2012年夏天从AC米兰转会而来,至今168场比赛打入141球,是该队史上头号射手,他的出色表现让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足坛无敌般的存在,过去三个赛季九座冠军奖杯,巴黎圣日耳曼染指了六座!显然,伊布今夏离开,就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一个时代的结束。需要指出的是,今夏离队的不只有伊布,按照各大媒体的说法,卡瓦尼、马金尼奥斯、西里古、范德维尔、维拉蒂以及拉比奥特等球员均有很大可能性离开巴黎圣日耳曼。

  辉煌了四个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今夏肯定将对阵容重组,班底球员将由迪玛利亚、马图伊迪、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以及特拉普组成,守门员、后防线、中场乃至锋线均要补充。后防线的位置上,巴黎圣日耳曼尽管拥有特拉普,但仍会尝试收购AC米兰天才门神唐纳鲁马,如果能够签下小布冯,门前未来20年无忧;后防线上,毕尔巴鄂竞技中后卫拉波尔特以及埃弗顿铁闸斯通斯,均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猎物;中场位置上,巴塞罗那后腰布茨克斯将是巴黎圣日耳曼首选球员。

  其实,巴黎圣日耳曼最关键位置变动是锋线,作为球队头牌伊布离去,法甲土豪自然希望签下一个名气相当的巨星来顶替。按照各大媒体的说法,目前至少有三名球员上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列单,分别是贝尔、C罗和内马尔,这三名球员均是上亿欧元的巨星,尤其是内马尔,巴西球星的身价最贵,他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毁约金高达1.9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希望签下三名球员中的一名来顶替伊布的位置;至于卡瓦尼的位置,那不勒斯中锋伊瓜因和皇马射手本泽马,均有机会来巴黎圣日耳曼顶替乌拉圭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83418.shtml report 1772 巴黎希望挖来C罗或内少接替伊布 随着提前八轮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目标,接下来仍有机会争夺另外三项赛事冠军:法国联赛杯杀入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