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精英赛43岁老将度欧巡第二冠 贾第并列第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泰国精英赛在泰国华欣黑山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43岁的澳大利亚老将斯科特-亨德斩获生涯欧巡第二冠,本土选手斯旺加鲁恩波尔恩打出63杆的好成绩,总成绩升至第二,托马斯-皮特尔斯和皮特-尤里宁分列第三和第四位。通差-贾第与打出1老鹰3小鸟2柏忌的卢卡斯-比杰尔格拉德并列排名第14位。

  43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亨德发挥出色,他在2号洞和4号洞抓住小鸟球,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亨德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4号洞和17号洞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本土选手斯旺加鲁恩波尔恩今天发挥惊人,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打出小鸟球,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旺加鲁恩波尔恩以老鹰球开场,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一杆之差屈居亚军。

  托马斯-皮特尔斯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他在3号洞吞下柏忌,4号洞成功抓鸟,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皮特尔斯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第三位。

  皮特-尤里宁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再度抓鸟,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转场之后尤里宁以五洞保帕开场,1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吞下柏忌,17号洞和18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第四位。

  通差-贾第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7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延续了10洞的保帕,直到18号洞才再度擒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1老鹰3小鸟2柏忌的卢卡斯-比杰尔格拉德并列排名第14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83836.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3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泰国精英赛在泰国华欣黑山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43岁的澳大利亚老将斯科特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