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称迈出真正一步 谷原秀人:推杆失误耻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3日,澳巡赛宝马新西兰赛的冠军争夺直到最后一洞才落下帷幕,澳大利亚的马修-格里芬依靠绝杀的一个小鸟球,逆转了对日本名将谷原秀人的两杆落后,拿到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三个澳巡赛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格里芬表示,这个冠军对他而言意味着很多,是真正的迈出了第一步,谷原秀人则表示18号洞的推杆失败是“耻辱”。

  这是格里芬的父母第一次出国观看自己的孩子的比赛,格里芬也的确没有让他们失望。“我只是坚持了下来,这场比赛真的太艰苦了。”格里芬说,“我觉得自己打出了完美的线条,有了一个不错的成绩。我的状态也有曲折,好在短杆选手在这里还是有一点优势的。对于谷原秀人来说,今天的失利还是很可惜的,他差一点点就能捧起冠军奖杯。”

  “这是我所参加的最紧张的比赛了,我在植物之间做了很多次深呼吸,我的推杆还不错。在发球台的时候真的太紧张了,16号洞和17号洞我还在落后,我知道如果自己可以保帕,还是有机会的。最后一洞我打的太棒了!”格里芬说,“我的女友莉丝、家人和朋友都在这里,庆祝活动将是相当热烈的的。这是第一次,我的父母出国旅游看我比赛,所以看来我今晚要不醉不归了!这也是迄今为止我能拿到的最重要的比赛,在这个比赛的奖杯上刻上自己的名字,对于我来说是迈出了真正的第一步。”

 

  谷原秀人则难掩失望之情:“当我击球进沙坑的时候,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我不是很难过,毕竟格里芬配的上这个冠军。不过,我还是满怀信心去做最后的推杆的,我只是觉得那个失败有点耻辱。但很显然,这就是高尔夫运动的不言而喻的方式,这里有144位优秀的运动员,只有一个能拿走冠军奖杯,我想,未来我还会再次尝试同样的挑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83943.shtml report 1466  北京时间3月13日,澳巡赛宝马新西兰赛的冠军争夺直到最后一洞才落下帷幕,澳大利亚的马修-格里芬依靠绝杀的一个小鸟球,逆转了对日本名将谷原秀人的两杆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