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自曝正勤练切杆和推杆 期待能早日回归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当地时间周五,泰格-伍兹在自己的官网上透露,目前他正在勤奋又艰辛的来改善提高自己的短杆,但是对于何时回归赛场,他依旧没有时间计划表。

  伍兹自去年8月接受了背部手术之后就暂离了赛场,他在官网上透露自己最近一直都在户外,采用设施器械苦练切杆和推杆,在高尔夫模拟器上练习全挥杆。

  上个月,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发布了自己挥杆的视频,来回击各种看衰他的流言,告诉世人自己虽然忍受折磨却没有放弃康复进程。

  “我的健康状况还不错,我得继续提高。”伍兹在官网上写到,“我很期待能够回到赛场跟兄弟们在一起打球。”

  上周,伍兹在一家位于休斯顿北部的球场开业仪式上挥了一杆,又在上个月去杰克-尼克劳斯家里参加的莱德杯球队晚餐。众所周知,伍兹将出任今年莱德杯美国副队长。

  “听说第一次莱德杯美国将由年轻球手来担任主力军,这非常好。我觉得这顿晚餐很不错,让大家更加亲近了。”伍兹在官网上写到。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84370.shtml report 91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当地时间周五,泰格-伍兹在自己的官网上透露,目前他正在勤奋又艰辛的来改善提高自己的短杆,但是对于何时回归赛场,他依旧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