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8次射门无一射正 曼联半场暂0-0西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0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展开最后一场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西汉姆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西汉姆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曼联队完成8次射门全部偏靶,西汉姆联的5次射门也仅有1次射正。

  此役是曼联队出战的第200场足总杯主场比赛,也是两家球会的第13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1胜28平42负占据优势,特别是最近10次对垒中西汉姆联4平6负未有胜绩,其中在主场的67战则是46胜7平14负优势明显,铁锤帮近9次正赛作客梦剧场1平8负不胜;虽然在足总杯的10次过招双方是以4胜2平4负打成平手,不过2012-13赛季两队最近一次在足总杯赛场遭遇曼联队在第三轮重赛中主场1-0小胜过关。此役,马塔被罚禁赛,但在欧战赛场被禁赛的林加德复出,他和埃雷拉、卡里克一起重返首发阵容;西汉姆联方面,后防大将汤姆金斯和科林斯缺席,卡罗尔出任突前前锋。

  第2分钟,费莱尼接左侧角球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顶高。与此同时,客队中卫里德由于开场1分钟时踩踏马夏尔被黄牌警告。第4分钟,林加德接瓦雷拉的右路传球大禁区弧内不调整直接右脚扫射偏出左立柱。随即,卡罗尔还以颜色,接到克雷斯韦尔的左路传球迎上一脚打高。第5分钟,卡罗尔垫传,埃梅尼克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皮球擦立柱将将偏出。1分钟后,佩耶大禁区前沿也尝试一脚同样偏离目标。第9分钟,克雷斯韦尔左路从容传中,卡罗尔迎上冲顶高出横梁。第15分钟,林加德接瓦雷拉传球内切后大禁区边缘起脚偏出近角。

  第16分钟,瓦雷拉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倒勾射门打高。2分钟后,克雷斯韦尔左路底线前横传,埃梅尼克头球攻门角度稍正,德赫亚将球没收。随即,马夏尔左路突破后送到远点,埃雷拉小禁区前沿扫射,皮球碰克雷斯韦尔偏出远端,但裁判判罚兰道夫开门球。第27分钟,埃雷拉接罗霍传球左脚射门打高。2分钟后,马夏尔磕磕绊绊将球传出,拉什福德顺势一脚被挡后飞出底线。第32分钟,诺布尔中场凶狠铲翻林加德逃脱处罚,反倒是费莱尼随即犯规领到黄牌一张。第40分钟,卡罗尔禁区内传球制造混乱,安东尼奥的射门被瓦雷拉封堵又打在斯莫林身上,卡里克不敢大意连忙解围。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西汉姆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0-瓦雷拉、12-斯马林、17-布林德、5-罗霍/16-卡里克、27-费莱尼/9-马夏尔、30-埃雷拉、35-林加德/39-拉什福德

  西汉姆联队(4-2-3-1):1-兰道夫/30-安东尼奥、2-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韦尔/16-诺布尔、8-库亚泰/28-兰齐尼、27-佩耶、29-埃梅尼克/9-卡罗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285916.shtml report 1639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0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展开最后一场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西汉姆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西汉姆联队维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