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发推祝巴黎:恭喜夺冠 心永远和你们一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拉维奇推特发布巴黎时期合照
拉维奇发推祝福巴黎

  北京时间3月14日21时,2015/16赛季法甲联赛第30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黎明球场挑战法甲垫底队特鲁瓦。经过90分钟鏖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9-0血洗10人特鲁瓦,创纪录的提前八轮夺得本赛季法甲联赛冠军,完成四连霸伟业,这也是该队史上第六次夺冠。

  尽管已经在赛季中途转会离开大巴黎,不过拉维奇还是在赛后第一时间通过推特向老东家送出了祝福:恭喜巴黎夺得了新的冠军,你们配得上这一切!尽管身处远方,但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拉维奇2012-13赛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联赛出场107次打进22粒进球并送出14次助攻,欧冠出场31次7球2助攻,帮助球队连续3年夺得法甲冠军。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286501.shtml report 1167 拉维奇发推祝福巴黎北京时间3月14日21时,2015/16赛季法甲联赛第30轮巴黎圣日耳曼做客黎明球场挑战法甲垫底队特鲁瓦。经过90分钟鏖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9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