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托奥:梅西还能统治足坛10年 当年是带着他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虽然梅西在巴萨的多个赛季一直都扮演过中锋角色,但是小跳蚤当年刚刚出道时,埃托奥才是中锋正牌人选,梅西只是猎豹身旁的跟班。小罗曾经婉拒自己是梅西导师的称号,但是R10当年的搭档埃托奥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是自己带出来梅西的。

  目前在土耳其踢球的埃托奥在出席一档电视节目时说:“当年我不是跟着梅西踢球,是他在跟着我踢球。我见证了梅西在巴萨的成长,他比C罗更强,这点毫无疑问,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将会继续统治足坛10年。”

  而埃托奥对于土耳其国脚图兰也发表了看法:“他是土耳其最好的球员之一,但目前还没有适应巴萨,但这些都不是问题,以后图兰会适应巴萨的。”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01809.shtml report 1140 虽然梅西在巴萨的多个赛季一直都扮演过中锋角色,但是小跳蚤当年刚刚出道时,埃托奥才是中锋正牌人选,梅西只是猎豹身旁的跟班。小罗曾经婉拒自己是梅西导师的称号,但是R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