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萧华称NBA近期不会扩军 韦德自曝伤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快船菜鸟家暴被捕

  来自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效力于NBA洛杉矶快船队的前锋布兰登-道森由于家庭暴力被警方逮捕。据消息人士透露,道森被逮捕后,很快获得了保释,其保释金约为50000美元。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洛杉矶时报》记者本-布彻的确认,因为该事件,道森并没有跟随快船参加今天的训练比赛。在去年选秀大会上,鹈鹕选中了道森,但随后把他交易到了快船。本赛季,道森在快船总共仅出场3次,上场14分钟,得到2分3个篮板。

  加嫂膝盖肿胀缺阵

  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公牛内线大将保罗-加索尔因右膝盖肿胀,将不会跟随球队征战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未来两场球,公牛的对手分别是猛龙和奇才。但幸运的是,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加嫂的膝盖并没有结构性损伤。本赛季至今,加索尔共出战61场比赛,场均能打32.1分钟,得到17分11.1个篮板4.1次助攻2个盖帽。尤其在近期,公牛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他更是凭一人之力,扛起了球队的攻防重担。

  萧华:NBA近期不会再扩军

  来自《CBS体育》的报道,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NBA扩军的话题。“如今,几乎每一支NBA球队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自己的支持者,从联盟的角度来说,继续扩大联盟规模的需求,也不像以前那么强烈了,在这个问题上,NBA老板的态度和联盟也是一致的……扩军后,会带来联盟利益重新分配的问题,同时也会导致人才的稀释,这些都是我们作为管理者必须关注的。”

  韦德自曝大腿伤势

  今天早些时候,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对他的大腿伤势表示担忧。据悉,韦德是在上场对阵猛龙时受伤的,他很担心这次伤情会影响到自己的爆发力,“我会做一切努力,让自己迅速回到场上,但是具体的情况,也需要每天观察一次……重要的是,要保持足够的爆发力,而伤情却影响到了这一点,我希望能够把爆发力找回来,希望明天情况会有所不同。”事实上,过去几年,韦德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本赛季,他的健康状况却不错。赛季至今,在总共66场常规赛中,他出战了其中的60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04886.shtml report 1575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快船菜鸟家暴被捕来自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