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郑智无缘大名单恐彻底告别国足 黄博文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郑智恐将永久告别国家队

  3月24日和29日,国足将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2战,主场分别迎战马尔代夫和卡塔尔。国足将在今天公布国足大名单,3月17日集中于武汉备战。据悉郑智将不会出现在本期的国足名单,黄博文重新返回国足则已经没有障碍。

  《体坛周报》报道,前国足队长郑智将不会出现在最新一期的集训。春节后,高洪波组织的第一期国足集训,郑智便无缘25人大名单。此番展开的第二期集训,则将以厦门首期集训的球员为主。目前的情形来看,郑智恐将无缘40强赛的最后2场比赛。这位36岁的老将,国家队出场纪录恐将定格在92场。由于国足挺进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颇为渺茫,郑智的世界杯梦恐将彻底破灭。

  尽管郑智非常愿意为国征战,但高洪波组件的新一期国家队里,却已经没有他的位置。郑智第一次代表国足出战,还要追溯到2002年12月的巴林四国赛,迄今郑智为国足征战92场,其中85场首发出场,7场替补出场,国足战绩为41胜29平22负。由于郑智恐难再代表国足出战,他恐难成为国家队百场俱乐部的成员。

  《北京青年报》报道,效力于恒大队的黄博文,有望重返国足阵中。尽管恒大战绩不佳,但黄博文的发挥却非常出色,他在亚冠、中超和超级杯等赛事里,皆有着颇为不俗的发挥。黄博文在场上攻守兼备,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多面手。国足主帅高洪波,对于黄博文的能力也颇为认可,重返国足也已经不存在障碍。(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05791.shtml report 1147 郑智恐将永久告别国家队3月24日和29日,国足将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2战,主场分别迎战马尔代夫和卡塔尔。国足将在今天公布国足大名单,3月17日集中于武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