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神18+9乔治15仅3中 霍福德18分老鹰胜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挑战老鹰,四节战罢,老鹰以104-75大胜步行者。

  四节具体比分(老鹰在后)17-30、21-22、18-37、19-15

  步行者这边全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特纳19分5篮板;埃利斯10分4助攻;保罗-乔治15中3仅得7分6助攻;马辛米8分7篮板。

  老鹰方面,米尔萨普18分9篮板4助攻3抢断3盖帽;霍福德18分4篮板;科沃尔14分5篮板;塞弗洛萨12分5篮板;蒂格6分2篮板9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老鹰开局打出一波11-2的开局,步行者请求暂停。蒂格和霍福德相继砍分,老鹰队的领先优势来到14分,第一节比赛结束,老鹰以30-17领先。次节比赛开始,老鹰打出7-4的开局。迈尔斯连续得分,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至30-41。埃利斯也站了出来,连砍6分将分差缩小至6分,科沃尔与霍福德也毫不手软,分差再次回到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52-38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鏖战,步行者再度将比分追近。埃利斯三分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至49-59。步行者的进攻陷入停滞,老鹰将分差逐渐扩大。第三节结束,老鹰89-56大比分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以替补阵容迎战,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老鹰以104-75主场大胜。

  首发阵容

  步行者队:特纳、乔治、希尔、马辛米、埃利斯

  老鹰队:米尔萨普、巴泽莫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06184.shtml report 180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客场挑战老鹰,四节战罢,老鹰以104-75大胜步行者。四节具体比分(老鹰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