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剑或因伤无缘战首尔 鲁能派人赴韩侦察敌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牛志明

  结束与辽宁队的比赛后,鲁能泰山全队休整两天,主力队员得到两天休息的时间。14日,鲁能将重新开练备战与首尔的比赛,而大家关心的蒙蒂略和赵明剑,还要看恢复情况,才能确定是否登场。从目前的消息看,蒙蒂略属于老伤,应该不会缺席与首尔的比赛,而赵明剑则不是很乐观。对手方面,首尔在K联赛的首轮比赛中输球了!

  蒙蒂略其实一直有伤,赵明剑不乐观

  在与辽足的比赛中,蒙蒂略和赵明剑先后受伤离场,他们的伤势成为球迷最关心的事情。这两天,蒙蒂略和赵明剑也都在积极的进行恢复治疗。需要指出的是,蒙蒂略其实一直有伤,客场与广岛的比赛,他就是因伤被换下。与辽足的比赛,蒙蒂略在受伤倒地后,曼诺也是为了保护他,才将他立即换下。

  蒙蒂略的伤其实就是老伤,一直在恢复的过程中,球队理疗师布鲁诺也在努力的为蒙蒂略疗伤,这次的情况应该和与广岛时类似,在短暂的休整后,蒙蒂略赶上与首尔的比赛应该问题不大,只是他的发挥多少肯定会受到影响。还需要指出的是,前两场亚冠小组赛,布鲁诺被亚足联禁赛无法进入替补席,此役对阵首尔,布鲁诺可以回到替补席,这对球队也是个利好消息。

  相比而言,赵明剑的情况要更糟糕一些,他的伤情属于拉伤,想要短时间内恢复,难度不小。从目前的情况看,赵明剑缺席亚冠与首尔比赛的可能较大,他的位置将由王彤和金敬道顶替。从明天开始,鲁能就将针对性的备战首尔,届时曼诺肯定会演练主力阵容,谁出任右后卫主力,很快就会明朗起来。

  首尔K联赛首场输球,鲁能别怕他

  鲁能14日开始备战首尔,而首尔明天也就要来了。在3月12日的K联赛首轮比赛中,首尔没有延续在亚冠里的出色表现,客场0-1不敌全北现代,联赛开局不利。这场比赛首尔主力尽出,在场面上的确也占据主动,但是全北现代把握住机会,实现致命一击。

  据悉,鲁能工作人员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且第一时间把比赛的资料传回给了曼诺教练组,曼诺也会在研究后做针对性的布置。至于大家最关注的阿德里亚诺,在亚冠大杀四方的他在联赛里没有进球,鲁能防线肯定会对他进行针对性的布置。但需要指出的是,德扬、高尧韩等人的攻击力也不差,鲁能需要做的是整体的布防,抵挡对手的攻势。

  需要指出的是,从前两场的控球率来看,首尔也不是绝对掌控比赛,更多进球来自快速反击,这也是鲁能必须要注意的。单从历史交锋战绩看,鲁能曾对阵首尔1胜1平保持不败,只是这两个赛季泰山队面对韩国球队时往往是主动出击,很多意外丢球,导致球队很是被动。这一次,鲁能真没必要惧怕对手,做好防守的同时打好反击,相信泰山队可以有所斩获。(牛眼看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07075.shtml report 1964 鲁能3-2宏运王永珀进本土球员赛季首球(图)结束与辽宁队的比赛后,鲁能泰山全队休整两天,主力队员得到两天休息的时间。14日,鲁能将重新开练备战与首尔的比赛,而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